航班編號:VS206

維珍航空的頭等艙體驗(倫敦至香港)

  

第一次飛長途機 有幸能舒舒服服享受 

首先要多謝朋友請我飛這一趟 送我一份大禮 倫敦之旅...包食包住包交通...



維珍航空最高等的客艙叫「特級商務客艙」,英文叫Upper Class,相等於一般航空公司的頭等艙

  


機型:波音787-900


第一次去英國 總是有點緊張

這架客機的窗比其他機種的設計有所不同,除了長長的橢圓形設計外,

還有特別的色澤調節功能 -變色窗 

波音787的窗可獨立調節光暗

如果飛機低於1萬呎 基於安全設計 全部窗會變回透明 

 

 


在長途機的過程中 令人有舒服的感覺 

可以好好睡一覺 在座位上

每一位貴賓 都會派發一個用品包

裏面有眼罩、襪子、牙膏牙刷 一些簡單的洗臉用品 護唇膏

在機上 你可要求換上睡衣 

睡床有 33 吋寬 椅子可調校至180度平躺

即使是淺眠者也能享受高質素的舒適睡眠

13小時的航行上更舒適

  


如您需要工作 可連接機上座椅電源插座與外界保持聯絡取得即時訊息

機上還有長軟椅和桌子供您使用,

以便您繼續與同事洽談工作。


航程途中還有付費wifi和衛星電話可直接和地面聯絡

  


接下來介紹航班美食

基本上 就是上機後一餐 下機前一餐

中途可要求小食餅乾之類

  

Upper Class的餐點 可是很有要求的

令你仿如置身一間高級餐廳

有貼心的空中少爺 空中小姐 為你送上頭盆 一份精心擺盤過的主菜,以及飛機主題的鹽罐和胡椒罐等前 

甜品 餐酒 還可要求芝士拼盆  

今天我的主餐是厚厚的牛排

  


早餐 就是英國的傳統早午餐

一整個食很飽很飽很飽


維珍航空飛機上給你體驗英國生活

當你乘坐航班 你就能接過空姐為你提供的英式早餐三明治蛋糕 果醬和奶油烤餅

還有一杯正宗的英國早餐茶

旅途往往是從飛機上開始的


廷繼我在英國享受到的美味麵包之旅


維珍航空頭等艙餐可謂是想在空中享受美味健康美食的人的最佳選擇


睡不著的朋友 也可到空中酒吧 

享受提供的各種飲品 酒類

和觀看空中電視 詳細了解目前的航道位置路線

機長的視野 

  


整個旅程中 我為了欣賞喜馬拉雅山脈和戈壁沙漠

所以只睡了2小時 

臨空的視野 廣寬 山的高高低低 

在我看來都變得渺少 深深淺淺的色澤

完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風吹到沙漠的線條 很美很美

多謝你 帶我到那麼美的角度 

 

  


倫敦至香港的航線2017

最後補充 工作中的女人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alielov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